石大首页
园区首页
委员名单
园区动态
通知公告
表格下载

东营科教园区启动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8  作者: 李坤  浏览次数: 56

                                                   摄影:付艳

       11月4日下午,东营科教园区党委办公室、管委办公室在园区东门体育馆广场针对物业、饮食从业人员,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和灭火演练,110余人参加了培训。这标志着2021年度东营科教园区“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培训活动中,东营科教园区党委办公室、管委办公室工作人员通报了山东省近期火灾事故情况,并从消防安全常识、火情应急处置、灭火器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在场人员进行了灭火实操演练。

       1992年,国家公安部发出通知,将每年的11月9日定为“119消防宣传日”,11月为“119消防宣传月”。今年宣传月的主题为“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据悉,宣传月期间,东营科教园区党委办公室、管委办公室将结合园区实际,陆续开展消防知识培训、灭火应急演练、幼儿消防安全体验及逃生演练、大学生用电防火知识普及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以期提升园区广大师生员工的消防实操技能,强化日常消防安全意识,真正将园区消防安全工作落在实处。


                                      

                                                          编辑:赵茵  审核:李树珍


版权所有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东营科教园区党委、管委会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一路739号        邮编:257061
联系电话:0546839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