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首页
园区首页
委员名单
园区动态
通知公告
表格下载

东营科教园区党委办公室、管委办公室党支部举行首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9  作者: 李坤  浏览次数: 84

                                                                                         摄影:刘云龙 

 115日下午,东营科教园区党委办公室、管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了成立后的首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走进垦利区董集镇杨庙社区参观学习。

 在杨庙社区,党员们听取了社区党总支书记张麦荣的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老年餐厅、休闲娱乐室、健身室和手工编织合作社,切身感受了黄河滩区和原蓄滞洪区居民迁建的巨大变化,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关注以及对乡村振兴,对农村、农民问题的高度关注和深切关爱。

 参观后全体党员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干实绩助力东营科教园区稳定发展。

  据了解,杨庙社区是东营市为改善原黄河南展区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而实施搬迁改造的新型农村社区,于2013年开工建设,2016年竣工并集体搬迁入住。如今的杨庙社区,实行集中供暖、天然气入户、污水集中处理,配套建有便民服务中心、老年人餐厅、青少年之家等公共服务设施,划分了6个服务管理网格,建立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调处中心,实现了从传统落后农村到生态宜居新社区的转变。



                                                                                                          

                                                                  编辑:赵茵     审核:綦磊



版权所有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东营科教园区党委、管委会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一路739号        邮编:257061
联系电话:0546839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