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首页
园区首页
委员名单
园区动态
通知公告
表格下载

东营科教园区完成 2021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17  作者: 刘晓惠  浏览次数: 21

                                                摄影:曹营

 东营科教园区2021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于1115日圆满完成。此次调查是2020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后开展的首次人口抽样调查,是为了准确把握人口状况、及时了解人口变化趋势特征的人口专项调查。

 根据东营区人口抽样调查工作的相关要求,东营科教园区领导认真组织协调,安排部署各部门分工协作。此次工作分前期准备、普查区核查统计、入户调查登记三个阶段进行。自1015日至1115日,园区完成的工作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调查员和调查指导员选调、培训及宣传工作;二是被抽取的3个普查区域建筑物及313户实际居住情况实地核查工作;三是对东营区统计局随机抽取的24户住户进行入户调查登记等工作。

 据悉,为确保人口抽样调查工作顺利展开,园区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相应的工作预案以及多种处置措施,以应对各种因素导致的入户无法预约登记等问题。经过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10月底,3个普查区域建筑物及313户核查工作全部完成,并于1111日提前完成了24户入户调查登记工作。 

 

                                                                 编辑:赵茵  审核:李树珍


版权所有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东营科教园区党委、管委会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一路739号        邮编:257061
联系电话:0546839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