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首页
园区首页
委员名单
园区动态
通知公告
表格下载

东营科教园区党委办公室、管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11-30  作者: 李坤  浏览次数: 10


1126日下午,东营科教园区党委办公室、管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綦磊主持。

会议集中收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会公报,研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全面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党支部精选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署名文章《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作为辅导材料,进行集体学习。

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将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东营科教园区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要学习贯彻新时代新发展理念,把握新发展格局,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抓住园区转型发展的机遇期,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赵茵  审核:李树珍


版权所有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东营科教园区党委、管委会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一路739号        邮编:257061
联系电话:0546839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