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首页
园区首页
委员名单
园区动态
通知公告
表格下载

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5-20  作者: 王建明  浏览次数: 14


 近日,由校工会主办、东营科教园区工会承办的驻园区单位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园区党委办公室、管委办公室以总分411分的成绩荣获第一名,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分列二、三名。

 本次比赛共有6个单位的6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为混合团体追逐赛:采用“五羽轮比”赛制,每队每场派7名运动员轮流上场进行双打比赛。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激烈角逐。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极大地激发了大家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营造了全民健身、加强体育锻炼的浓厚氛围。

 

摄影:刘艳杰



                                                                        作者:王建明  审核:葛长波


版权所有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东营科教园区党委、管委会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一路739号        邮编:257061
联系电话:0546839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