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首页
园区首页
委员名单
园区动态
通知公告
表格下载

关于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奋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红色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20  作者:  浏览次数: 10


各党支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教职员工凝聚发展共识,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发展举措,激发发展斗志,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根据《东营科教园区党委“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方案》,东营科教园区党委特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奋力园区高质量发展”红色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旨

以“传承红色基因,奋力园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的重要论述等,通过读红色经典原著,实地考察红色基地等形式,重温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学习伟大建党经验,学以致用,立足本职,为园区建设建言献策、出谋划策,争做新时代追梦人与践行者,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努力为新园区建设贡献力量。

二、征文要求

思想正确,力求新颖,体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体裁不限,可以是读后感、观后感、诗歌、散文、发展思路、方案举措等。字数1500字左右。统一纸张书写。各党支部于620日前提交园区党委。

三、征文评比

园区党委将组织联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并进行表彰。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东营科教园区委员会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八日


版权所有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东营科教园区党委、管委会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一路739号        邮编:257061
联系电话:0546839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