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首页
园区首页
委员名单
园区动态
通知公告
表格下载

东营科教园区党委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2-12-30  作者: 管理员  浏览次数: 464

东营科教园区党委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221120日东营科教园区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


    2022517日至530日,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东营科教园区进行了为期14天的驻点巡察。722日,巡察组向东营科教园区党委反馈巡察情况,提出了3大类9个方面20项具体问题。园区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整改工作,认真落实整改。现将落实整改情况通报如下:

一、巡察整改工作开展情况

(一)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思想认识。园区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成立巡察整改工作组,由党委书记任组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为副组长,负责巡察整改任务的组织与落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统一思想认识,制定了坚持问题导向、党政协同、真改实改、分类施策的整改原则,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推进整改作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

(二)制定整改方案,压实整改责任。对照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召开党委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党支部书记会议,逐条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规定整改时限,明确整改责任人,形成包含52条具体整改措施的整改工作方案和台账,园区班子成员根据整改任务,层层落实整改责任,带头抓好分管领域的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三)把握巡察契机,加强制度建设。园区党委以本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在巡察整改落实过程中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党建工作与园区中心工作协同推进,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健全管党治党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二、巡察整改方案落实情况

(一)政治站位不够高,统筹谋划有差距方面

问题1理论指导实践有不足。

整改情况:

1.增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上级的决策部署的时效性,及时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及相关会议精神。

2.各党支部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分别以党课、报告会、知识竞赛等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3.结合“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围绕“什么是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是什么、我们该怎么办”等内容,组织开展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大讨论。

问题2整体规划研究不到位。

整改情况:

1.根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园区召开4次党政联席会议,就园区发展的机构设置、人员聘用、政府共建、资产使用、能源运行、实习实践条件保障、家属区改造等进行专题深入研讨。

2.联合发展规划处等20余个单位共同研讨园区发展规划3次,形成东营科教园区事业发展规划。

问题3高效运行的体制机制尚未形成。

整改情况

1.根据园区管理实际,进一步明确了园区管理指导思想为“日常管理以块为主,重要事项条块结合”,召开园区党委(扩大)会议,讨论通过园区管委会职责,确定党委办公室、管委办公室和后勤保障处为园区各自分管领域“三重一大”第一责任单位,分别修订本单位“三重一大”的相关制度规定,制定对应工作机制

2.与驻园区各单位进行沟通,建立了职责范围内业务工作由各单位自主开展,非业务工作由园区层面集中统筹的管理体系和运行机制。组织驻园区各单位 160 余名教职工参加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进行核酸检测 78 轮,采样超 28 万人次,参与工作人员近万人次。

3.整合优化后勤保障处内设机构,由原来的9个缩减为4个,降幅达56%,明确未来园区后勤“聚焦服务主战场,饮食服务、物业服务双板块运行”的改革方向,理顺了内部管理体制。

(二)政治担当意识不够强,防范化解风险的办法不多

问题4对重点难点问题预判应对不到位。

整改情况:

1.加强对转设协议执行问题研究,对山东石油化工学院的安保、物业等服务协议终止后人员妥善安置等问题提前制定相应预案。

2.园区党委办公室、管委办公室与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安保部门建立了每两周一次的沟通机制。

3.学校与东营市、胜利油田、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成立油地校教育合作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定期召开会议协调重大事项,加强双方因管理、服务、资产等交叉产生的分歧矛盾的预判和应对。

问题5守牢安全稳定工作有短板

整改情况:

1.园区党委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一直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首要任务。628日,园区党委中心组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12月将召开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密切关注当前在家属区社会化中的石大社区建设、家属区规划、老旧小区改造以及疫情防控、土地处置、资产管理、安保改革、物业改革、与地方和山东石油化工学院过渡时期等方面面临的问题。

2.对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和园区物理隔离封控引发舆情的问题,与山东石油化工学院进行交涉,要求以后有类似工作时必须提前通知园区,研判舆情风险,征求群众意见。及时将交涉结果告知离退休老同志,积极稳妥做好舆情善后工作,安抚老同志情绪,避免舆情升级。

3.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穿越家属区问题及时与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交涉,明确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从东门、北门进出校园,解决了老同志对疫情传播风险的担心,很好地预防了一起因物理隔离可能再次引发的舆情。

4.明确驻园区单位安全工作机制、责任人。结合园区动议住宅区改造和成立石大社区,及时做好与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的沟通解释工作,做到意见收集及时,问题反馈及时,确保园区的安全稳定。

问题6落实巡视、审计问题整改不够彻底。

整改情况:

1.加强作风建设。指导各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集体学习、专家辅导报告、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小组研讨、谈心谈话、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从政治站位、思想观念、责任担当、能力作风、业绩评价等方面,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作风不严不实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园区党委每月对整改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及时总结经验,指出不足。

2.加强检查力度。每月对党支部工作手册、灯塔党建系统进行检查指导。10月对灯塔党建系统、学校党员信息管理系统数据、内容进行集中检查核对,督促指导各支部及时维护完善。

3.规范合同管理。对出租合同进行了梳理检查,对不规范的合同进行了规范。同时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公用房出租出借管理办法》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合同管理办法(修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法治工作的通知》,对园区的资产出租招标与合同签订进行规范。后勤保障处修订完成《东营科教园区后勤保障处合同管理实施细则》、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合同文本的通知》,进一步规范全处合同文本及合同签署的审批流程。

(三)推动发展动力不足,狠抓落实不到位

问题7破解发展问题主动性不强。

整改情况:

1.党委常委田丰为园区党员干部作《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推动东营科教园区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报告,统一园区改革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建立起以改革求发展、以发展求生存的工作理念。

2.多次组织召开不同层面的会议加强对学校“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园区要建设科研中试和成果转化基地、教学实习和学生实践基地的学习理解,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在“两个基地”建设中东营科教园区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3.加快推进科研中试和成果转化基地建设保障,与胜利通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绿色化工类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基地,与鄂尔多斯市广汇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共建科研试验基地,在科研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业务培训等方面开展多渠道的合作。

问题8推动落实发展任务不够有力。

整改情况:

1.统筹协调园区资源,尽可能满足研究生培养、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研究院建设、教育发展中心办公需要。为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研究院的三期规划预留了使用面积,协调保障学生的饮食、住宿和安全。

2.与科技处沟通,科学技术研究院作为协调油田和东营市企业的桥头堡和纽带,发挥地域优势,利用好现有资源,提升科学技术研究院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

3.到科学技术研究院调研,了解单位需求,推动工作。与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市油地校融合发展办公室、市科学技术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东营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地方政府部门或研究机构加强对接,展开合作,持续推进共建。

4.与山东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从技术、科研、市场三个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5.推动确立共建机制。与东营市油地校融合发展办公室、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管理中心、东营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服务中心、东营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多个地方政府部门或政府设置研究机构达成合作,并就重点推动共建常设机构的设置等事项形成一致意见。

(四)治理效能不高,对现有资源整合不到位

问题9精细化管理不够到位。

整改情况:

1.加大园区精细化管理统筹力度。对园区党委办公室、管委办公室和后勤保障处两个单位职责进行了梳理、明晰,督促其在职责范围内分别制定精细化管理思路、举措。

2.明晰园区资产精细化管理思路、措施。园区资产存在企业剥离遗留、与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交叉使用、公用房管理、出租出借、实验室用房分配等问题。精细化管理思路为“物尽其用  用则生效”,措施为进一步摸清现有资产底数、使用现状,根据园区发展规划和使用绩效情况分类施策、统筹利用。

3.加大物业、动力精细化管理力度。通过加强制度建设,形成约束机制,修订和完善岗位职责、明确目标与任务,加大培训力度,全面提高人员业务素质,制定中心《目标任务责任书》,制定量化考核细则,实现奖勤罚懒,加强能源消耗分析,减少跑冒滴漏,加大投入,实现能源计量全覆盖,应收尽收,关停园区未启动楼宇能源供给,减少浪费,结合老旧小区改造,更新更换老旧能源供给设施设备,减少运行损耗,及时修复损坏的绿化水井,加装锁具,杜绝居民私用绿化用水浇地,清理菜地等10余项措施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

【问题10】资产集约利用度不高。

整改情况:

1.整合园区资源进行集中办公、后勤内设机构园区党委办公室、管委办公室和后勤保障处、财务处等单位已集中到炼制馆办公,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等单位也将集中到炼制馆办公,提高资源使用效益,降低能耗。   

2.加快推进转设区域内楼宇移交速度,减少交叉使用楼宇数量,目前与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交叉使用楼宇2栋。

3.关停利用率低的楼宇。先后关停了储运实验楼、射流实验楼等11栋楼馆,多相流实验场地等多处实验场地及相关临时建筑。

(五)系统谋化力度不够,推进后勤改革进程缓慢

【问题11】推动改革的系统性、规划性不强。

整改情况:

1.系统谋划后勤改革工作,加大推进力度。理顺与山东石油化工学院等相关单位关系,理清改革思路,经过反复讨论和论证,将后勤改革按照饮食和物业双板块运行,整合资源,理顺体制。将幼儿园、荟萃湖的使用和管理权移交东营区政府。

2.加强后勤职工思想教育,耐心细致地做好思想工作,根据园区发展规划,结合园区改造计划,明确后勤发展目标,稳定员工队伍和情绪,鼓励职工树立信心,加强沟通,解决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从源头让大家感觉到学校和园区发展后劲。

3.加强餐饮服务队伍建设,努力打造“石大饮食”品牌,坚持“师生至上”的服务理念,立足学生“大伙”,做好人员储备,积极争取古镇口校区新建学生餐厅服务项目。

4.物业服务调整管理模式,逐步引进社会力量,制定出合理分流编外用工计划,减少用工风险。根据园区规划,调整管理理念,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减少用工风险。多形式、多渠道调整管理模式,采用业务外包、提高机械化水平等多种形式并存的方式完成园区物业服务。采用绩效考核、量化考核等方式加强员工管理,适时淘汰,实现员工只减不增,目前外聘员工全部实行劳务派遣方式管理。

【问题12】推动改革的魄力不足、办法不多。

整改情况:

1.加强职工教育,增强园区职工的责任感和大局意识。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学习,针对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对园区提出的新使命新要求新任务新目标,要求园区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新机遇,直面改革攻坚难题,勇于担当作为,提升工作的精气神儿,迎接新挑战。

2.目前生活服务中心(原接待服务中心)是由原来接待服务中心、建安公司、通讯服务中心、公交服务中心等四个自负盈亏单位整合组建而来,由于建安、通讯、班车等业务近几年来大量减少和严重萎缩,加之疫情影响,客房收入锐减,生活服务中心连续三年处于亏损状态。通过加强管理,节能降耗;合理分流富余人员,减少用工支出;全面提高人员素质,增强闯市场能力;寻求与其它中心合作,拓展业务等4项措施进行应对。

3.制订完成《东营科教园区周转房使用管理办法》,加强周转房维修力度,改善入住条件,调整周转房管理费收费标准、使用界限,将部分周转房用于园区学习实践学生、研究生指导教师等住宿,提高周转房利用率。

4.针对性推动后勤改革的重点、难点工作。加强内控管理,完善管理制度,制定《目标任务责任书》,确定考核细则,明确目标责任,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实行自然减员、只出不进的用工方式,分步骤减少劳务派遣人员。通过引入劳务服务、业务服务和租用机械的方式,弥补劳务用工缺口。

(六)重点领域防控薄弱,资产管理使用存在风险

【问题13】房屋出租管理不规范。

整改情况:

1.加强对房屋出租出借问题研究,落实统一归口管理。园区党委、管委召开 3 次会议研究房屋出租出借问题,后勤保障处负责周转房出租出借工作,园区所有公用房、出租出借房由园区党委办公室、管委办公室统一归口管理。

2.明确园区资产的管理体制。园区资产和实验室由园区党委办公室、管委办公室在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和实验室管理处的领导和委托下进行日常管理维护,公用房的出租出借工作由园区党委办公室、管委办公室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要求统一规范组织实施,日常监管工作由各相关单位负责,实验室设置由实验室管理处审批,园区结合房屋使用实际进行保障。

3.对现有合同进行全面梳理、检查,规范。党委办公室、管委办公室、后勤保障处分别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公用房出租出借管理办法》、《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合同管理办法(修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法治工作的通知》,对分管的资产出租合同进行了梳理检查,对不规范的合同进行了规范。

4.后勤保障处修订完成《东营科教园区后勤保障处合同管理实施细则》,部署开展国有资产出租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经营用房出租管理的几点意见》、《关于进一步规范合同文本的通知》,采取“交叉盘查”方式组织开展年中资产系统盘查,进一步规范全处资产出租行为以及合同签署工作。

【问题14】资产使用监管不到位。

整改情况:

1.按照学校相关部门的要求,摸清园区资产使用情况,建立资产使用台账,规范园区资产使用程序,切实压实监管责任,加强对园区资产的监管力度。

2.按照学校要求,园区资产有偿使用,按照东营科教园区科研实验室标准进行收费。

(七)责任意识不强,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

【问题15】党委主要负责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不到位。

整改情况:

1.园区党委书记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与管委会主任分工协作,将主要精力聚焦管党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对班子成员进行廉政谈话、带头深入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促全面落实责任制,园区上下形成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2.园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守法纪、强作风、促发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研讨,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党风廉政测试,配发党风廉政学习资料《党员干部格言警句1000条》,通过学习班子成员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党风廉政建设与分管业务工作是贯通融合、相辅相成的,抓业务必须抓廉政。

3.组织班子成员专题学习如何履行“一岗双责”,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园区党委书记不定期听取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情况汇报,不定期与班子成员进行廉政谈话,督促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责任,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分管工作始终。

4. 班子成员在2022年度述职述廉报告要专门汇报履行“一岗双责”情况。

【问题16】议事决策程序不规范。

整改情况:

1.严格规范执行《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东营科教园区委员会议事规则(试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东营科教园区管理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试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东营科教园区“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议事决策前,园区党委书记与管委会主任进行充分沟通,反复酝酿议题,根据各自职责对议题进行区分,按照议事规则明确决策主体。

2.根据职责变化,调整充实党委办公室、管委办公室相关议事规则,制定《东营科教园区后勤保障处处长办公会议事规则(试行)》、《后勤保障处“三重一大”制度实施办法》,进一步明确本单位“三重一大”决策事项范围,对于重大事项领导班子召开办公会议集体研究。

(八)作风建设存在短板,凝心聚力作用发挥不充分

【问题17】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不强。

整改情况:

1.加强职工爱校、荣校教育。园区党委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奋力园区高质量发展”红色征文活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大讨论、赴黄河口知青小镇,开展以“融入黄河发展,传承农垦精神”为主题的参观学习及团队建设活动,增强职工集体荣誉感,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通过积极引导,树立信心,加大培训力度,提高技术水平,分单位、岗位制定《考核目标责任书》,实现奖勤罚懒等措施激发职工干事创业激情与活力,引导职工牢固树立园区与学校发展“一盘棋”的思想。

2.与党委组织部对接,将附属中学党员组织关系转移至地方,正在等待地方接收。与校工会对接,园区所属单位职工会员关系和职能延伸部门职工会员关系不变,园区工会统筹工会工作,协助校工会组织学校层面的文体活动、福利发放、职工体检等工作。与人事处对接,在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工作人员和附属中学人员由园区党委办公室、管委办公室代为考核,其他单位职工由业务主管部门考核。在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工作人员根据本次工作调整后所属部门、岗位确定组织、人事、工会、考核关系。

【问题18】“一线规则”落实不到位。

整改情况:

1.进一步树立群众工作观,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深入教育发展中心、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石油工业训练中心、校医院等单位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大家对园区发展的建议与意见。

2.园区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定期召开座谈会、走访调研的形式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听取大家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采取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服务满意度调查,不断改进工作,提高服务质量。截至目前,召开各类服务对象座谈会7次,共发放各类调查问卷400份,满意度均为95分以上,收集的建议件件有反馈、有落实、有整改。

3.健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效机制。党委办公室、管委办公室结合居委会和疫情防控日常工作,为园区师生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和帮助,及时传达政府部门各项通知精神,协助居民办理各项保险业务。配合政府做好涉疫隔离管控工作的前提下,协调各方力量,做好衔接配合,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居民各项成本。后勤保障处继续坚持为园区居民提供24小时水电气暖维修服务。为70岁以上身边无子女的老人提供免费上门检查维修设施、水电气充值等服务。截止到10月份,为70岁以上老人提供上门维修、服务、水电费充值等服务约1600余人次。班车持续为两校区师生员工无偿传递各种信件、物品。食堂继续为学生提供免费调料、菜、汤,为贫困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

(九)指导督促不到位,基层党组织建设较薄弱

【问题19】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

整改情况:

1.召开园区党委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党支部书记会议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党建统领作用,要求各单位要通过党建促进业务,围绕业务提升党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

2.针对性解决在园区攻坚克难阶段的党建思政工作。针对园区攻坚克难阶段的党建思政工作的实际,开展专家辅导报告、红色基地参观学习、主题党日、读书分享、先进典型经验宣传等多种途径加强党建工作力度。特别是做好在家属区社会化中的石大社区建设、家属区规划、老旧小区改造以及疫情防控、土地处置、资产管理、安保改革、后勤改革、与政府和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交接过渡时期等方面问题的思想工作。

3.严格落实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制度,党委委员分别到联系党支部指导开展“高质量发展”主题大讨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提升联系效果。

4.组织各党支部委员参加2期荟萃周末大讲堂培训,赴黄河口知青小镇接受红色教育,开展团建培训,提高支部书记工作能力和水平。每月召开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对上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安排部署本月工作,加强党建工作压力传导。对2021年师德考核优秀的教职工事迹进行挖掘整理,在园区主页进行宣传展示。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优秀和五星级党支部进行表彰奖励,加大党委对党支部开展工作支持力度。

【问题20】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不够有力。

整改情况:

1.加强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和检查。每月对党支部工作手册、灯塔党建系统进行检查指导。

2.夯实组织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增加支部学习频度,保证至少1/月。

3.丰富创新学习形式,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知识竞答、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员教育,开展研讨式学习,提升学习质量,准确、规范党支部活动记录。

4.加强警示教育,园区党委所属10个党支部分别以集体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志愿服务、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加强作风建设大讨论等不同形式开展了“守法纪、强作风、促发展”党风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从思想上树牢纪律红线,从行动上显现教育成效。

5.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组织党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为全体党员配发《党员干部格言警句1000条》,利用宣传橱窗展出“党风廉洁”主题展板。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努力方向

通过本次巡察,让园区职工清醒地认识到了存在的不足与短板。下一步,园区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继续严格对照巡察反馈意见,紧紧盯住整改重点,持续抓好整改工作,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和体现到各项实际工作中。

一是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持续抓好整改工作。对已整改完成的建立长效机制,组织“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果,确保各项问题

反弹、不回潮。未完成的逐项分析原因,想尽办法推动落实,确保整改到位,取得实效。  

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建章立制,构建完善长效机制。园区改革发展进入攻坚克难阶段,在整改问题的同时,认真查找深层次原因,从理顺体制机制、健全规章制度、规范办事流程、创新方式方法、凝聚人心士气,夯实基础工作等方面,逐步形成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建立制度管人、流程管事、文化管心的工作模式。

三是强化政治担当,从严治党,推动管党治党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严明政治规矩,做到坚持原则、恪守底线;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主动担责、认真履责、扎实尽责,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促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四是以巡察为契机,主动作为,提升党委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内部挖潜,外部引援,优化干部岗位设置,创新干部管理模式,合理配置干部资源,盘活现有干部队伍, 推进干部交流互动,着力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根据制定的园区规划和工作实际,积极谋划和推进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各方面工作,着力在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上见实效,着力在队伍建设上见实效,着力在园区改革发展上见实效,着力在提高治理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上见实效,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推进园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东营科教园区党委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巡察整改落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抓好落实。园区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持续改进的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切实让巡察整改工作成为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园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欢迎广大师生对园区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8392104 ;邮箱:gecb@upc.edu.cn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东营科教园区委员会

20221120






版权所有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东营科教园区党委、管委会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一路739号        邮编:257061
联系电话:0546839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