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首页
园区首页
委员名单
园区动态
通知公告
表格下载

东营科教园区机关工会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2  作者: 李英  浏览次数: 10


 315日下午,东营科教园区机关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对东营科教园区机关工会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所有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工会2023年工作计划,部署了今年园区工会的重点任务,并对近期有关工代会筹备、工会会费缴纳、规范教职工荣休仪式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所有工会干部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做好园区工会的服务工作,紧紧围绕校工会的工作安排,立足实际,切实履行服务园区广大教职工的职能;各工会小组要积极开展适合本单位的文体活动、岗位练兵等,充分发挥工会凝心聚力的作用,着力营造东营科教园区机关工会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氛围。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今年园区工会将举办羽毛球赛、环荟萃湖健步走和接力赛、趣味运动会、摄影比赛、岗位技能大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教职工们在活动中放松心情、加强团结、鼓舞士气,进而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为园区的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文:李英  编辑:赵茵  审核:李树珍】


版权所有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东营科教园区党委、管委会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一路739号        邮编:257061
联系电话:0546839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