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首页
园区首页
委员名单
园区动态
通知公告
表格下载

东营科教园区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鸣金


发布时间: 2023-03-22  作者: 刘云龙  浏览次数: 10

东营科教园区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比赛现场(摄影:刘云龙)


羽毛球团体赛运动员合影留念(摄影:刘云龙)


318日,东营科教园区“迎校庆、展风采”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东营科教园区机关工会承办,共有4支队伍、50余名教职工参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发扬拼搏精神,各施绝技;赛场下,观赛教职工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经过激烈角逐,园区两办代表队取得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羽毛球赛为新冠疫情后东营科教园区举办的首个大型赛事,拉开了本年度园区教职员工参加体育锻炼、融入全民健身活动的序幕。后续园区还将陆续举办更多的文体活动,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



                                                                  【文:刘云龙  编辑:赵茵  审核:李树珍】


版权所有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东营科教园区党委、管委会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一路739号        邮编:257061
联系电话:0546839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