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首页
园区首页
委员名单
园区动态
通知公告
表格下载

关于进一步规范东营科教园区科研实验用房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9-20  作者:  浏览次数: 10

各相关单位、科研实验用房负责人:

为进一步规范东营科教园区科研实验用房管理工作,按照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及东营科教园区党委、管委会工作要求,拟在东营科教园区内新申请或在用科研实验用房(已提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公用房申请表的除外)需履行数字石大e站通网上审批流程,请各科研实验用房负责人登录数字石大e站通提交《东营科教园区教学、科研实验用房配置申请表》,完善报批流程。

    在用科研实验用房负责人请于10月8日前完成网上申请,各相关单位请及时审批。

联系人:王建明 电话:0546-8392598

                东营科教园区党委办公室、管委办公室

                  2023年9月20日

东营科教园区科研实验用房网上申请审批流程:

1.科研实验用房负责人登录数字石大E站通提交申请。

2.科研实验用房负责人所在学院(单位)审批是否同意设置实验室。

3.学校实验室管理处审批是否同意设置实验室。

4.东营科教园区党委办公室、管委办公室落实是否可以提供房源。

5.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审批是否同意使用房屋。

附件1

申请操作说明

登录数字石大e站通,在搜索窗口输入“东营科教园区教学、科研实验用房配置申请”,在下拉列表中点击登录即可申请。



版权所有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东营科教园区党委、管委会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一路739号        邮编:257061
联系电话:05468392241